沈此

此去一帆风顺

快穿之男主你又跑偏啦(12)

  all真        小张张穿越各个世界的故事   勿上升

  

  张真源听到这话,不可置信地看着马嘉祺,“你认真的吗,你什么意思?!”张真源已经明白他说的这话的含义,却还是被气的眼眶泛红。



  

  马嘉祺看着张真源委屈的表情,心疼的不行,但也得耐心的解释,“你参加这样的工作真的太危险了,纸里包不住火,早晚有一天会被发现,这个社会对Omega的偏见太大了,你会受伤害的。”

  

  

  他看着张真源似乎听进去了,又更进一步的,上前揽住张真源的肩膀,“张张,我不想你受到那么多的恶意,会有很多人讨厌你,你承受不住的。”

  

  

  张真源听进去了吗,答案是可能听进去了,但是他不赞同,他看着马嘉祺在他面前解释个没完,身为小白羊的他终于忍不住爆发了。

  

  

  马嘉祺正在欣慰的觉得张真源在考虑自己的话了,下一秒,张真源狠狠踩了他一脚,凶巴巴的跳开,大声喊着,“你凭什么觉得我承受不住!!我凭什么不行?!”



  

  

  “我每天辛苦练习,走到现在凭的是实力,他们有什么资格黑我?怎么,Omega进娱乐圈犯法吗?”张真源越说越气,咬牙切齿的说:“其他人有偏见就算了,身为我男朋友,你也劝我该退缩,错的是他们凭什么是我承担?”

  


  

  张真源原地攥着拳头,像个小炮弹一样,好像下一秒就要冲过来撞飞马嘉祺,气氛一下子变得焦灼。

  


  

  马嘉祺直接怂了,再怎么说老婆最大,不敢惹生气啊。他赶忙说: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只是想保护你。”

  



  张真源看着痛的龇牙咧嘴也不敢说话的马嘉祺,瞬间觉得气消了不少,他缓了口气接着说:“既然你不想看我伤心,就应该全力支持我,你想得保护我的方式也太low了。”

  



  

  接着他傲娇的昂起下巴,抱着胳膊高冷的和马嘉祺说:“鉴于你今天的不良表现,你今晚睡沙发,好好反思一下自己说的鬼话,普!信!男!”

  

  


  说完,张真源愤愤地跺了一下脚,头也不回地钻进卧室,嘭的关上卧室门。

  



  站在重回安静的客厅,马嘉祺苦笑着挪了挪有点发麻的脚,小孩儿看着温温柔柔的,发起脾气来,劲还不小。想起他刚说的话,嗯……嘴也挺毒…

  

  



   马嘉祺看着沙发,眉头一皱。得,正式被认可当男朋友的第一天,就被轰来睡沙发,多余说这种没味的话,一开始就已经有准备,张真源不可能答应啊。

  

  



   马嘉祺小心的躺在了沙发上,闭上眼睛想着张真源在台上那闪闪发光的样子,震惊于他的坚定。也好,他发光的样子那么美好,就应该让更多人喜欢他才对。

  



  这么想着,突然,一个毛绒绒的东西盖在脸上,马嘉祺拿起来才看出来,张真源站在面前,扔下来一个大毛毯,他支起头看张真源,张真源居高临下的说:“别冻死在我家里。”

  



  

  说完,小鸭子真真嗖的窜回了卧室,速度快的好像什么东西撵他似的。马嘉祺失笑地拿着毯子,老老实实地盖上,进入梦乡。

  

  



  第二天一大早,张真源伸着懒腰凑到沙发前看马嘉祺,昨天直接从机场赶回来马嘉祺十分疲惫,现在还睡得香甜。一米八几的大个子缩在小沙发上看,看着可怜死了。

  

  



  张真源想俯下身摸摸马嘉祺,又想到昨晚的事,也不看了,转头去洗漱了。



  

  等马嘉祺醒来,张真源已经端坐在饭桌前美滋滋地喝豆腐脑了。马嘉祺快速洗漱跑出来,看到桌上给他的那一份,开心的说:“谢谢老婆!”

  



  

  张真源一脸严肃的放下勺子,“少来,别乱叫。”他已经决定了,必须给马嘉祺一个教训!“原本我昨天想着让你做我男朋友的,不过现在我觉得你不太可靠,你失去这么容易成功的资格了。我看,你还是追我一个月试试吧先。”

  



  

  马嘉祺顿时觉得嘴里的豆腐脑都苦了,内心呐喊,早知道真的不嘴贱了啊!!

  



  

  张真源说到做到,从那天开始,不管是马嘉祺以送礼物,送晚餐,各种理由到他家门口,他都会客气的把他请回去,一步都不让进啊。导致马嘉祺每天都去练习室上演铁窗泪。

  


  

  马嘉祺也很感叹,就冲小孩这态度,他就不得不承认,他很坚定也很有保护自己的能力。



  

  过了一段时间,晋级名单出来了,张真源成功进了半决赛,导演组决定开一次直播,让导师和选手们一起做小游戏,给大家看一些小花絮,增加热度。

  

  



  就这样张真源和其他九个选手和三位大导师来了一场趣味游戏直播,直播刚开始,粉丝们就涌进来热烈发弹幕讨论。

  



  (张张大宝贝在哪里!!快让妈妈看看,想死了!)

  

  (陆廷大导师好帅啊,不愧是实力唱将嘛~)

  

  (张张张张!!快看看镜头,不要害羞啊!)

  

  

  此时,被热烈讨论的两个人互相对视,大导师陆廷冲张真源可爱的歪头wink,搞得张真源一阵脸红。弹幕更是嗅到了西皮的气息,嗷嗷的起哄。

  

  

  马嘉祺站在摄影师身后,散发阴沉的气场,摄影师边拍着场上,边纳闷的偷偷往后看,今天这经纪人感觉不太高兴啊,脖子都被盯得凉凉的……

  

  


  马嘉祺和陆廷以前是合作关系,现在是好友,他特意嘱咐陆廷,直播的时候要帮忙多多关照张真源,现在看来,陆廷是误会了这种关照方式了,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。

  


  马嘉祺咬着牙想,陆廷,我这边的资源以后给你扣一半!!

  



  场上玩的热火朝天,到了传面粉的环节,这次的直播还是表现搞笑又温馨的选手们与导师们的亲近的关系。

  



  所以大家都玩得开,林莉过于大胆,谁的热度都敢蹭,上来就直奔陆廷,主动邀请组队,陆廷玩笑似的答应组队,她又撒娇说要对她手下留情,不要花了她的妆。引起陆廷粉丝一阵不满,导演一看弹幕不太对,才制止林莉这行为。

  

  

  反观张真源,大方热情且有分寸,很有综艺感和临场应变能力,轮到他们组受惩罚也大方接受,当场表演毫不怯场,编故事也面不改色,大家都被逗得不行。

  



  直播之后张真源还上了热搜,被他的新晋的粉丝们打趣说他,不愧叫真“圆”啊,什么梗都真的能圆回来。

  



  这次直播也让马嘉祺看到了张真源不止于舞台上的魅力,坚定支持老婆事业的决心。当然,他也没忘了暗搓搓的扣掉了陆廷的一半资源,真说到做到。

  



  可怜的陆廷只知道惹了不好惹的马嘉祺,一直也不清楚是怎么惹到了。

  

  

 

  

不愿写文,磨蹭到了现在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3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